close

我們家的女兒常常受傷,到目前為止他已經去過急診室4次了

昨天晚上是他的第4次~~~~

昨晚和朋友約好帶孩子們去溜冰

溜了一半,女兒摔了一跤

手腕處被他的冰鞋上的冰刀劃了很深的一道當場血流如注

我都可以看到韌帶

女兒哭叫著要我立刻帶他去醫院

在路上女兒自己一直念著阿彌陀佛

我和老公飛車趕去醫院

擔心他的手神經受損

兩個小時後,帶著縫過針,還好手神經沒受損的女兒回家

到了家有種虛脫的感覺

 

記得女兒第一次受傷是在他快兩歲時

那天我在樓下洗衣服,突然聽到"碰"的一聲

急忙跑到樓上,便看到到女兒後腦杓血流不止

我嚇的手腳發抖

那時老公在大陸做生意

我一個人帶著兩個小孩,開車一路抖到急診室

那次女兒後腦杓縫了兩針

 

第二次是他3歲時

那次是要送舅媽回家, 老公剛好又在大陸

我叫女兒去換衣服

女兒把五斗櫃的抽屜都拉出來

結果櫃子的重心不穩

一整個倒下來壓在他身上

結果前額髮際邊上碰了一個洞

他滿臉是血,送到急診室縫了2針

 

第三次是去年他快五歲時

那次是我在客廳整理東西

他跑過來,我正要告訴他小心地上的東西

結果來不及了,他已經被絆倒

頭撞到壁爐前面石板上的角

他左眉上破了很深的一痕

女兒一邊哭一邊說,你立刻帶我去看醫生!!!

我趕緊帶他去廁所先檢查哪裡受傷

女兒叫著對我說:What are you waiting for!!!! Take me to the doctor now!!!!

我對他說我要壓著你的眉毛先幫你止血

我一邊試著止血一邊打電話要老公趕快回來

女兒竟對我說:Don't wait for Daddy, I want you drive me to hosipital right now, and I'll press my eye brow, I want to go now!!!

當下我可以看到小女兒以後會知道如何照顧自己

一個才4歲的他還可以在這種情況下發號司令,處變不驚, 真是佩服!!!

 

我想我的心臟被我女兒練的很強壯了

不過我真的真的不希望再有下一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stantgarde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